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怪。心情




blog了三年,这是我用华语写的第一篇blog。。
嗯。。。今天一起床就有点不舒服。。omg。。很不好的开始。。怪不得今天那么反常用华语blog。。>.< 今天真的有点emo。。可能因为想家了吧。。昨晚又失眠了。。怎么都睡不着。。通常如果睡不着就会想很多的东西。。结果最后越来越精神。。想家人。。想朋友。。想为什么就是有人可以在犯下错后还若无其事的跟我聊天。。还有好多好多。。很无聊吧。。

缘分好像真的是种很奇妙的东西。。在身边的陌生人可以在下一秒变成你最要好的朋友,最亲近的人。。你身边最熟悉的人也可以在下一秒变成你再也认不得的陌生人。。真的很奇妙。。不是吗?我很相信缘份。。所以我很珍惜我认识的。。在我生命中留下脚印的朋友。。you all brighten up my life...!!! 即使最后我们变成了陌生人我也会很感激你们。。没有受伤就不会成长。。不是吗?所以我会更感激那些伤害过我的人。。谢谢他们让知道了很多事。。。让我知道世上有很多的双面人,自私的人还有不守信用的人。。我学到了很多。。最好的一堂课就是让我知道promise=lie。。那是我永远都会记得的。。

谁会没有受过伤啊?我们都会很恨让我们受伤的人。。包括我。。可是时间久了就会觉得被别人弄伤我们自己也有错。。我们都太容易相信别人,觉得我们对别人好别人也会那样对我们。。所以讨厌过了那些人,就要学会以后更要带眼识人。。不是每个人都值得让我们付出我们的好。。好好的对待还在身边永远陪着你的那些人吧。。缘份让你们相遇就要好好珍惜那份亲情,友情或是爱情。。不管怎么样,都会有一群人永远用真心好好的陪在你的身边。。至少我都这样坚信着。。=) 

ya...tmr will be better...



nice songs with nice lyrics

XOXO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